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刘强同志为直属十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10:29  

12月24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召开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刘强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研处处长崔晓明、直属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刘强同志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几个方面深入阐释,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

此次专题宣讲内涵丰富,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深受教育、鼓舞人心,将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持之以恒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监察法实施条例》、干部家训读本等材料。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