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4-13 16:25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周工作安排》通知文件精神,4月12日和13日,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开展相关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按照文件要求分别参加了专题学习。

4月13日下午,科研处召开全处政治理论学习会。崔晓明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内容;李景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黎欢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明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媛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反党纪党规典型案例。同时,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谢蕊领学了《中国教育报》上发表的评论文章《在“四史”学习中涵养高尚师德》。


4月12日上午与4月13日下午,科研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进行了各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