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东红旁听指导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2022-05-25 10:45  

5月18日下午,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安康学院家风馆、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会议。副校长张东红全程参与并指导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参观学习阶段,科研处全体成员走进家风馆参观学习,支部宣传委员杨明贵作了生动全面的讲解。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近距离聆听家风家训,感受传统优秀家风文化,感触颇深,受益良多,要更加严于律己、守正创新、务实进取,为实现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专题学习教育阶段,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就加强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组织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对科研处教职工出国(境)提出明确要求。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崔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景林传达领学了学校党委“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黎欢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杨明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回信、贺信;马媛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云洁、孟刚、王思亚、余顺园等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

师德师风教育阶段,云洁领学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件,覃春晖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

张东红指出,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内容充实、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问题导向突出、结合实际紧密。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见实效;二是科创驿站驻站人员加强学习《安康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找准研究方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蚕桑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进一步加快推动成果转化,积极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四是科研管理人员要深入贯彻“放管服”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为学校科研发展献计献策,探索我校科研创新管理模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