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第五次)
2023-06-13 14:14  

6月12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

李景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1-9部分);黎欢吉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内容;陈安利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结合主题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有机融入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学习,深化研究阐释,着力抓好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前,支部组织教师民主推荐了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科研创新先进个人、从事教育工作30年特别荣誉等相关人员;组织教师与学校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不组织、不参与违法违规办理、买卖、出租、出借银行账户、第三方支付结算账户、手机卡、流量卡承诺书》。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