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第七次)
2023-09-05 17:53  

9月5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

学习会上,李景林传达了《安康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崔晓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李景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杨明贵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马媛媛领学了《在新征程上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理论文章;覃春晖领学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及时科学解答学校发展中的新课题。要结合主题教育,努力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规律、解决新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其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学深悟透用好,贯彻到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目标思路、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当中。持续建强干部队伍,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积极选用政治能力强、专业素养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会议要求,各科研人员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返京途中到汉中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汉江及其支流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主要水源汇集区和供给地,保护好这一区域的湿地资源重大责任和深远意义。要结合个人研究专长,从加强湿地生态系统的整体性保护和系统性修复,促进生态保护同生产生活相互融合,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等角度开展科学研究。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