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8 18:13  

9月8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在22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东红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景林从扎实进行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定典型案例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科研处班子成员崔晓明、李景林、黎欢吉、杨明贵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 条具体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汇报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东红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细致,检查剖析深刻,思想批评忠诚,改进措施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问题整改的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体现到做好今年科研工作之中。二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事业发展新篇章。牢固树立科教兴国战略,加强学校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三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科研管理。积极探索学校科研体制改革,加强部门、院系间协作。四是制定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建立台账,把整改工作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及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李景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确保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二是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三是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推进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学校“申硕”、深度融入秦创原等重要工作,扎实开展工作,提升科研管理的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水平,为推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