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第八次)
2023-10-30 15:20  

1025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景林通报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做好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补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如何结合科研工作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习会上,李景林结合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培育新时代强国之师为题,从教育家精神的价值内涵、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时代意义、如何培育新时代高素质强国之师三个方面讲了一节生动党课。马媛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题为《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杨明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覃春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孔卫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余顺园领学了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孟刚领学了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和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的回信。

李景林、杨明贵、马媛媛、孙婧等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支部按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补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支部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中出缺的名额提出了补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