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学报简介
 学报简介 
 编辑委员会 
 审稿流程 
 征稿启事 
 联系方式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康学院学报>>学报简介

 

      《安康学院学报》是陕西省教育厅主管、安康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ISSN1674-0092;CN61-1460/Z),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认定的学术期刊,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陕西省高校优秀社科期刊”“陕西省优秀科技期刊”等称号。学报采用A4开本,每期128页,逢双月20日出版,全年六期,自办发行。
    《安康学院学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坚持严谨科学、求实创新、大胆探索的办刊方针,坚持思想性和学术性统一的原则,鼓励理论和经验研究相结合的学术取向,提倡学术批评和交锋。学报设有陕南民间文化研究(原汉水文化研究,特色栏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自然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研究等主要栏目,并适时增加新栏目。目前,学报已加入《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超星期刊域出版系统》等,在学界的影响不断扩大。
     我们希望,通过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学报能够发表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研究成果,以繁荣学术、促进交流,热忱欢迎校内外专家学者惠赐佳作。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