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非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科学研究成果暨公共服务成果定性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3-10-24 17:53  

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参评教师

根据中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定于近期组织开展非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科学研究成果暨公共服务成果定性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定性评价人员

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通过后,参加2023年非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的教师皆要参加科学研究成果暨公共服务成果定性评价答辩工作

二、定性评价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7日(星期下午2:30。

地点:江南校区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4201

参加定性评价人员需提交材料

(一)个人情况自述

1.教师提交个人科学研究情况自述(不超过800字)

2.教师提交个人公共服务情况自述(不超过800字)

(二)定性评价支撑材料

1.教师科学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教师需提交任现职以来的代表性科学研究成果总数不超过5件。其中论文1套原件和7份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知网收录截图论文相似度检测报告著作、教材需提供原件与国家版本数据中心的查询截图(https://pdc.capub.cn/index.html)科研成果获奖及专利证书等需原件。教师科学研究成果提交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序:

(1)职称申报学术成果资料清单目录

2论文材料(论文需要提供1套原件和7份复印件内容包括期刊原件及复印件在期刊目录处标出论文标题。②论文检索页检索页面要出现网页名,插放在杂志内被检索论文的标题页。③论文相似度检测报告。论文代表作需要运用“知网个人查重服务”系统进行学术成果相似性检测申报者本人根据检测结果填写《代表作文字复制比检测结果一览表》,并提供所有检测论文电子稿(pdf格式,报送时请以本人姓名+文章题目命名),表中填写的论文题目、刊物名称、发表日期要准确无误论文相关材料将由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抽查。

(3)著作材料。需要提供著作原件字数证明(须一次性说明全部参编人员撰写的字数)国家版本数据中心查询截图。

(4)其他业绩成果。包含:获得各类专业奖项、专利、科技成果、新产品证书等成果;制定及修订国家、行业、地方、团体标准成果(推行代表作制度,具体参照相应系列评审条件)

2.教师社会服务成果支撑材料

社会服务成果材料根据《安康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共服务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要求准备,并列出相关成果目录

3.支撑材料装袋审核要求

教师科学研究服务成果支撑材料与社会服务成果支撑材料分别装袋。

取得现职称以来所有业绩成果(如论文、著作、项目、成果奖励及奇特业绩成果)等佐证材料,皆须提供材料原件或二级单位盖章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签注“与原件一致”字样)。

四、定性评价工作相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定性评价工作,务必将相关定性评价答辩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申报人员;申报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定性评价答辩纪律要求,对任何违规、违纪人员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定性评价答辩顺序采取现场抽签、现场公布的方式

3.定性评价答辩采取“自述+问答”方式进行,严格控制“自述+问答”时间,时间一到要马上停止述与

4.参加定性评价教师陈述点与时间

(1科学研究成果部分。教师按照《安康学院职称评审科学研究成果暨公共服务成果定性评价操作规程》要求,简要介绍本人主要工作业绩,包括取得的重大项目社会应用及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影响,取得标志性学术成果及其主要观点,取得的科研获奖与转化以及承担的学科研平台、团队工作等,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然后专家结合相关材料质疑、提问,教师回答专家问题

(2公共服务成果部分。教师按照《安康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共服务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要求,本人承担并完成的学校及其党组织交办或批准的各类法人授予的校内公共服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培训、科技服务与推广、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重要学术组织或期刊兼职、专家咨询,以及党建任务等工作相应产生的相关成果进行汇报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然后专家结合相关材料质疑、提问,教师回答专家问题

5.专家通过听取科学研究成果与社会服务汇报并结合教师回答问题情况,教师的科学研究成果与公共服务成果的定性评价分别独立给出分评委打分结束后,工作人员当场计分,由评审组组长宣布定性评价结果并由教师现场签字确认。

 

联系人:马老师  云老师   3261932   3261072  

 

         科研处

        2023年10月24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