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首届秦创原高价值专利大赛安康分赛中获奖
2022-05-21 15:12  

520日,陕西省首届秦创原高价值专利大赛安康分赛在高新创业大厦西二楼市委会议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社教、安康市副市长周康成,以及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部分“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及金融机构代表等共计100来人出席了会议。

说明: 17D47

我校推荐的崔智军团队的专利成果《基于MEMS技术的无线圈磁通门传感器结构及其制备方法研究》及袁光辉团队的专利成果《柔性锰酸钠石墨烯在水系钠离子电池的储能技术》在本次大赛中分别荣获优秀奖。

说明: undefined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A/FF/E2/A81AC68619BE3B53F75245B2F66_951A0026_8F0D.jpg

我校教师团队在本次大赛上取得良好成绩是我校切实扛起融入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政治责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建设系列精神,深入实施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科研处精心组织,为科研成果转化提供精细化服务和保障,助力科技人员在大赛中斩获佳绩。通过本次大赛必将进一步激励我校教师潜心开展科学研究,提高科研水平,促进我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迈向新的台阶。

说明: 1486A

据悉,本次参赛团队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全市报名的26个项目中进行了前期遴选,选出的12支专利水平较高的科研团队。12支参赛团队在比赛现场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采用个人现场汇报、评委提问、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比赛最后由公证处进行了公证。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