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赴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0-12-01 09:25  

为了进一步落实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提升科研服务地方能力,11月27日,直属十党支部、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座谈会。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柳林,副院长袁光辉、黄婷,教师张继东,直属十党支部马媛媛、陈强、谢蕊,市质检中心支部书记李宝山、副主任兰天康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MyPC\Desktop\3.jpg

会上,柳林对化工学院的发展现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回顾了双方共建省级科研平台的历史沿革、近几年“产学合作专业”建设工作过程中取得的一些成果,表示将校企合作工作纳入到支部的党建工作中,打破传统的思想认识局限,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为校企合作的引领和纽带作用,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合作共赢,从而使党组织成为实施校企合作中各项工作的具体策划者和执行者。

李宝山主任希望双方合作,以发展为导向,同频共振,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成果,深入合作;以需求为导向,同育共用,培养服务地方型人才;以创新为导向,同力共享,加强科研项目合作;以落实为导向,着眼十四五规划,将合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项目攻关、合作研发、资源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直属十党支部各位党员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有效的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学校科研处将切实根据《安康学院科技服务地方行动方案》,积极开展调研,组织党员及校内专家对接需求,带着问题到企业行业考察学习,进行项目与成果等对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