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6 08:57  


7月5日上午,直属十党支部在2209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东红,学校指导组成员、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芦苇到会指导。科研处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李景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与意见征求情况。会议第二阶段,科研处班子成员崔晓明、李景林、黎欢吉、杨明贵依次对照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作自我剖析,并汇报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第三阶段,班子成员互相批评。

张东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张东红认为,直属十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制定会议实施方案,班子成员能结合巡视反馈问题和各自岗位职责撰写自我剖析材料,做到了把个人、职责和工作摆进去,达到了问题查摆深入、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实效。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体现出真心、真诚和真实,达到了找差距、知不足的目的。张东红对科研处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二是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确保修订后的科研管理制度落地落实;三是把问题整改与推动支部党建与科研处业务工作结起来,持续推进科研内涵建设。

芦苇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最后,李景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抓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和统筹推进、一体整改相结合,做到清理“旧账”、解决“新账”。三是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紧扣“申硕”、深度融入秦创原等重要工作,扎实开展工作,提升科研管理的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水平,为推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服务教师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