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2-10-19 17:23  

10月19日下午,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处教职员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支部书记李景林逐字逐句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前三部分的内容,同时对后续内容的学习进度与学习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宣传委员杨明贵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景林、黎欢吉、杨明贵、马媛媛、覃春晖、孔卫青、何斐等同志结合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引领我校科研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领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实质,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做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新审视学校科研工作实际,充实完善“谱写安康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举措,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研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