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15 17:31  

12月15日,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支部书记李景林为支部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参会。

李景林从深刻学习领会大会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大会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切实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和科学研究核心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深入研究解读,进行理论阐释。发挥好科研处学科、人才、资源优势,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理论研讨会,系统研究、深入解读、深刻阐释,讲清楚蕴含其中的学理、道理、哲理、情理,不断加大思想性、理论性资源供给,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三是切实做好理论指导业务工作。对标《安康学院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实施方案》,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学位点申报建设工作;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与管理,提高联合培养研究生质量;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化产学研融合,强化科技攻关,深入推动融入“秦创原”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取得成效,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转化率;加强学校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内涵建设,打造服务地方领军人才和青年创新团队,引导科研团队凝练方向,聚焦地方重点产业链,催生一批高层次成果;完善校地合作机制,落实好《安康学院服务地方行动计划》《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学院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方案》,深化人才、科技、决策咨询和文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效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