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2-09 14:15  

2月9日,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李景林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六、七、八部分内容;杨明贵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马媛媛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部分党员结合学习的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狠抓落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科研工作的思路举措、方式方法和工作动力,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扬优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续做好科研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科研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