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2023-03-29 10:27  

3月28日,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李景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九、十、十一、十二部分;黎欢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马媛媛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党员同志开展批评,提出提升工作的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学、深入学、下功夫学,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认真推进工作。要把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运用到服务师生科学研究的过程中去,运用到个人教学、科研的工作中去,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展现党员风采,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三是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到重要位置来抓,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敬业争先,攻坚克难,勇创一流。四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具体意见和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从大到小、从重到轻、从急到缓,排出日程,立知立改、立说立行,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事事有回音。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