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第四次)
2023-05-15 17:37  

5月15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

李景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23〕6号)、《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陕字〔2023〕49号)和《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题开展了专题党课宣讲。

杨明贵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三、十四、十五部分内容;黎欢吉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谢蕊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孟刚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刘欢、陈安利、陈强、孙婧等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李景林结合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等内容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